甘楽

欧美圈,动漫,啥都磕。主磕胜出,死出,敌联盟出,拔杯。总是为太太们描绘的美好爱情哭泣。是个不会聊天的沙雕。外向社恐。自嗨。脑内drama很多,情商低

【胜出】爱与安眠药R

#熬夜失眠突发奇想之作,10分钟完成的短篇

#窒息play(不怎么肉的车,比起做更注重爱)

#小胜第一人称

#占有欲极强失眠胜x无条件爱久

#微重口,雷误入

#建议配合bgm:Bitter and Sick 食用


杀掉他,杀掉他,杀掉他,他的脖子近在咫尺,我可以毫不费力的碾碎它。已经被勒的有些发白的皮肤跟周围健康的肤色形成了另人更加兴奋的色差,配上他满脸因缺氧而导致的潮红,我更硬了。太美了,我从来都没能抵挡过他的美好,所以,我不会手下留情。当然我也不会再用上一分力气,因为,这美丽要一直为我存在。只因为我而诞生的美丽,也只能被我欣赏。


 

放手后强烈的不满足感跟释然随着他吸入肺里的空气如约而至的涌入我的脑海,他大口大口的喘气。他两眼带泪的看着我,一如即往清澈见底的绿,一如即往的带着我永远无法理解的情绪。我想我这辈子都不可能逃离这潭绿水,除了溺死在里边别无选择。他没有反抗,他从来都不会抗拒我,我知道的,他不喜欢这种充满疼痛的xing爱,我也知道,他爱我,他爱我的全部。


 

射在他体内之后,他晕了过去,他的手还搭在我的肩头,零星咬痕散布在肌肉匀称的手臂上。这样侧躺着晕过去的姿势就像把我环在怀里一样,这个世界只剩下了他平坦的小腹和胸膛。明明用力搂着他的是我。我把头死死抵在他的身体上,金色的硬发扎的他哼哼了几声,真可爱。我享受着他无意识的依赖和温顺,情绪难得的稳定,可能是因为他胸膛里里的心脏一直有规律的跳动着,噗通,噗通。


 

我一直看着他,一直到他醒来为止,才闭上眼睛。睡不着,梦里有可能会没有他,我不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不想错过一分一毫可以让梦充满他的可能,熟悉到我能画出来的睡颜,哪怕再多注视多几个小时也不会让我产生一丝不耐烦。而这样无眠的夜晚已经数不胜数。


 

废久起床了,穿上他的英雄服出门了,没有人能看到他英雄服下的青紫,除了我。


 

果然还是要让医生加大安眠药的剂量,我想我只是太爱他了。如果可以我希望他一辈子都不要离开这张床。




第一次写文,就很鲁莽的发了,充满作者感情,很情绪化的一篇。写的很爽。如果有人喜欢,可能会按照这个设定写长篇。个人超喜欢这种有些病态,但爱满的都能溢出来的感情。

希望大家能喜欢w,俺去睡觉了(⁎⁍̴̛ᴗ⁍̴̛⁎)

评论(21)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